勾三弦五

刚刚是不是忘了个脑洞

发廊与牛郎

美女,这里新开了一家美发店哟~
美女,这里新开了一家牛郎店哟~

欢迎光临,这里是xx发廊。
欢迎光临,这里是xxlove。

先洗头吧,您有什么要求吗?
先坐下吧,您喜欢什么类型呢?

头皮哪里痒吗?力道怎么样?
您有什么偏好吗?先聊聊吧?

您有熟悉的老师(理发师)吗?需不需要我帮您推荐一个?
您原来指名过谁吗?需不需要我给您介绍一位?

艾伦老师很擅长这一类发型,您和他沟通一下吧,艾伦是我们店的首席理发师。
艾伦君会是您喜欢的类型,你们先聊一聊吧,艾伦是我们店的王呢。

换一个发型会改变心情呢,这种发色很适合你。(拿出发色卡)
能和您相遇真是开心呢,要开一瓶香槟王庆祝一下吗?(拿出酒水单)

染发前要做个护理吗?这样会对你头发的伤害小一些。
香槟王里要加冰块吗?空运的雪山水冰冻而成的哦。

前台记一下,3号顾客染发带护理。
吧台,3号美女要一瓶香槟王带雪山冰块。

这个发色果然很适合你呢。
感谢您的香槟王!

你不化妆吗?你上妆后一定很漂亮,我给你化下吧。
您的妆容很精致呢,但就算是不化妆也一定很漂亮。

要烫一下吗?以后发型打理起来会更方便呢。
要再来一瓶吗?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您呢。

烫卷吧,全C的,现在很流行。
香槟吧,X牌的,口感很不错。

这个发型很衬您的脸型。
yo~香槟一瓶接一瓶的开!

诶?对挑选衣物很苦恼吗?有空我陪你去逛街吧。
诶?对这里还不是很熟悉吗?周末我带你去逛逛吧。

费用一共是xxx元,如果满意我的手艺的话下次还来找我吧,这是我的名片。
费用一共是xxx元,让您破费了,如果您满意我的服务,下次请还是指名我吧。

评论

热度(8)